close

我想我的他是這樣的   我對他越好  他越不懂得珍惜

 

我們口口聲聲說誰都不會說分手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有一個人會說的

 

現在的他 沒有以前那嚜需要我

 

我也不知道我跟他在一起 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 因為還愛他

 

愛情本來是件很美好 很開心的一個東西

 

但只要一個人變了  那這美好的東西 將會是你的惡夢

 

付出的所有一且將化為烏有

 

我不懂 我為什麼要愛他那嚜多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一個不了解我的男人 又會知道多少

 

世界上 只有男人溺愛女人嗎?  當然有也女人溺愛男人

 

我相信是有的  他被我寵壞

 

害到的  是我自己  我又能如何?

 

架也吵過了  聊也聊過了 該說的都說了

 

我覺得 沒什麼用  也許剛開始聊完會改

 

但只要時間一久  他覺得你好了 一切都會變回原樣

 

把我當做什麼?   這麼不在乎我的想法  那我想  我也不需要去在意你的感覺

 

等到哪天  我放下的時候  就是你解脫的時候了  很抱歉還要浪費你一些時間

 

反正妳也快離開了  也許你離開後  我會更容易放手 別怕我會纏著你 因為  妳從來沒想過纏著我

 

如果你厭煩了 真的受不了我了  請告訴我 我會早點消失  不在出現在你面前 讓你有快樂的日子可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緋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