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某人 就一定會衰

平常我都看到一兩次

今天  我看到了三次

果不其然 真的我最不想的事發生了

吵的很兇阿

 

有時候

當一個人在低落的時候 最好少跟他開玩笑

尤其是有關於雙方感情的玩笑

 我一直覺得自己有病

我想我是有的

因為 明顯到我自己都覺得不行了

我 只會管別人 不會管自己

好壞的地方都是

昨天 吵成那樣

連 不想接你電話 都出來 了

有很多時候 很多話 你都傷到了我

你自己知道嗎?

例如 我有時候想要你 有時候不想要你 但是沒有你 我又不行

那我是要高興還是要難過?

有時候有些話 就算你真的覺得那樣也不應該說的

跟你在一起 我不後悔

但是我憂鬱越來越嚴重

因為我在乎你

你也知道我愛亂想

我需要你安慰我

你是有安慰

但是口氣 有時可不像是安慰人

有時候是不耐煩那種

有時候是生氣那種

有時候才是真正我想要的那種  溫柔的那種

不耐煩占大多數

我真的那麼讓你..... 不耐煩嗎?

也許是我自己一廂情願要做那麼多

你的不及我付出的高度

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我也知道這回事

那我只能怎樣

自怨自艾?  怨天尤人 ?

順其自然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有時候我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但是我很愛逞強 我怕我說出來會傷到你

所以我忍住不說 我寧願受傷的是自己 不是你....

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 但是有時也很傷心

有實非常非常開心 有時非常非常傷心  這心情太極端 可是會瘋的

你讓我知道想改變一個人不可能 所以我已經放棄改變你

讓你做你自己 即使那是不好的地方 我也不想再要求你改變

傷心 就讓我自己傷心  我什麼時候讓你傷心 很想請你告訴我

我很想知道  因為我不想讓你跟我一樣不開心 而生病....

今天早上 本來以為會好 但是發現照片不是我  身體某些地方 更疼痛了....

我不想把以前那幾位說那些男友的話來用在你身上 

 因為你比他們好太多了 你至少還有自知之明

昨天 我很難過 很氣我自己 所以沒有跟你說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很愛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緋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